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9年度年轻干部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第三期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数:   字号:〖

5月20日,2019年度高新区年轻干部“青春·逐梦·担当”主题日活动正式启动。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主持会议。

2017年5月,新北区启动“年轻干部520关爱培养工程”以来,已连续三年开展年轻干部主题日系列活动。本年度年轻干部主题日活动创设“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类青年成长课堂,在工委(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的统筹指导下,全年计划开展DIY小组自主培训、“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廉政主题教育、“品读经典”读书心得、“对话信仰”座谈交流、“青春助跑”志愿服务、评选“青春榜样”等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养成在工作中长期坚持学习和反思的习惯,形成不断修正提升的自觉。

王奇从全局的高度阐明了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意义,就开展好主题日活动划出了工作重点,对全区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年轻干部要有想干事的理想追求、干成事的能力水平和不出事的自律意识,不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随后,2019年度年轻干部主题日首场活动“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第三期专题报告会开讲。常州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东南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士后钱炳,为年轻干部作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与高新区提升路径》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