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在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的带领下,团区委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老复军人、“阳光扶贫”结对户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暖冬行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给慰问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奔牛五兴村,慰问组前往结对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和困难情况,宣传政府脱贫帮扶政策,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复军人谢留度的家长,张书记细致询问他生活上的困难,耐心倾听他的诉求,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在西夏墅镇浦西村,村党总支书记祁兆明亲切接待,详细介绍了浦西村2018年的党建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张书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浦西村的发展,积极帮助对上协调,促进村级经济的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