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数:   字号:〖

1月29日,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推动新北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晓东,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大学生村官团支部书记,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区非公企业团建示范点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全区20所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夯实基层基础 为推动新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先后部署了“青春奋进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新北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以及全区“团的基层建设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表彰2018年度新北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薛家镇团委、河海街道天安社区团支部、区教育团工委分别就园区团建联盟、智慧团建、“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代表区委对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要高举旗帜,坚定自信,着力培养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聚焦中心,助推发展,勇担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的青春责任;要改革攻坚,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生机活力。她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在落实“六个高质量”中走在前列,坚定不移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状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