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召开“双积双评”积分入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团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1月29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全区中学共青团“双积双评”工作推进会,全面实施积分入团改革创新工作。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区教育团工委负责人沈含嫣,各初中校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18位初中校团委书记就前期制定的《“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实施细则》(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就细则内容、操作过程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参考意见。各校将在该《细则》框架内,出台本校的考评办法,以此,在坚持方向正确的前提下,注重贴合实际,强化操作实效,提升育人品质。

区教育团工委公布了2019年制度创新工作,即在巩固现有组织框架的同时,构建“基础团组织+学校工作片”的新型组织结构,将全区20个学校划分为四大片区,推选片长管理制,加强学校团组织间的横向联系。

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发表讲话,部署2019年全区“团的基础建设规范年”活动内容,分析了新形势下“全团抓基层、抓学校”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校强化责任担当,以“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为抓手,发挥好团员发展的源头引领作用,为培养思想素质好、综合能力强的团员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新北团区委确定了一所共青团工作基础好、团队衔接密切的初中作为示范校,计划于2019年春学期初开展“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现场展示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