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月28日,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新北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张沁怡主持会议,区四届青联常委、副秘书长共20人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委员前往天天快递常州分拨中心以及申通快递新北营业部等地,为忙碌在派送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了年货礼包和新年的祝福。并先后参观了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龙能源站、新龙国际商务城指挥部、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等地。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8年青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2019年青联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创新青联工作方式,拓展青联委员参与工作、发挥作用的渠道?”“青联委员如何直接联系所在领域青年,增强青联组织服务力?”“如何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在推动新北高质量发展上,提升青联组织贡献度?”等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