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参加“全民公益行,万人嗨走节”2018第二届北部新城万人公益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全民公益行,万人嗨走节”2018第二届北部新城万人公益毅行活动在新北区新桥镇鸣枪开走。

新北区青联近30名委员踊跃报名参加,用青春丈量土地,圆满完成毅行。

当天上午9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毅行队伍有序出发。本次毅行的路线围绕常州新龙国际商务区中心区域展开,路线起点与终点均为新龙湖音乐广场,沿新桥大街,途经碧桂园金科光明府、常州工学院、新桥高中、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新桥大厦、碧桂园壹号天禧的8公里挑战路线。

据悉,本次活动携手常州“一加爱心社”,活动筹得的报名费用将捐赠给一加爱心社,用于“常州DMD(编者注:假肥大性肌营养不良)患者圆梦计划”及其他助残活动,其中包括:DMD儿童圆梦计划、重度残疾人春游秋游、圆重度残疾人微心愿爱心公益活动、第二届残疾人婚礼秀、小志愿者敬老院慰问义演等各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