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举办“中小企业资本规划与融资实务”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新北区青年联合会联合嘉壹度、中信建投证券,邀请了中信建投证券江苏分公司的中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吴敏,在+1°C咖啡馆为新北区第四届青联委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中小企业资本规划与融资实务”的精彩讲座。

吴敏老师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现状、中小企业资本市场发展路径、中小企业估值融资与案例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小企业的规范与资本化运作。现场听讲的创业者们深受启发,与吴敏老师积极互动,并认真记录要点。最后,吴敏老师用马云的话——“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做结尾,希望与大家共勉之。

团区委、区青联将根据青联委员的需求,继续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定期与大家分享心得,传播专业知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