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十大杰出青年”交流分享会暨“时代先锋 青春筑梦”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数:   字号:〖

5月22日下午,由新北区委组织部、新北团区委、新北区青联联合举办的“新北区十大杰出青年”交流分享会暨“时代先锋 青春筑梦”主题宣讲活动在中共常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参加活动的人员有近100名,包括新北区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大学生村干部代表,新北区四届青联委员代表。

本次活动由新北区经济发展局能源处处长吴彬主持,开场一段7分钟的“新北区十大杰出青年”微视频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十杰的风采。

分享交流环节,4位“新时代新北青年”代表讲述了青春故事,分享了成长感悟,向现场观众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乡村振兴的奋斗者”——巢彬,新北区西夏墅镇副镇长、兼任梅林村党总支书记,无悔青春在田野上绽放,用一辈子写好一个“一”。

“超精密先行者”——吴斌,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他所创办的江苏哈博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填补了国内在超精密加工上的空白。

“招才引智能手”——马曙光,新北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握指成拳,打造“人才+”工作品牌。

“城市节能专家”——杜玉吉,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院长,现任新北区青联副主席,不用行动上的勤奋掩盖思想上的懒惰。

每位青年代表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与青年代表积极交流互动,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