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齐努力,共收获,让队员更好成长
——记安家中心小学第一次少代会暨第一届少工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安家中心小学第一次少代会暨第一届少工委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安小行政、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何晓燕副校长做大会发言,何校长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勉励全体队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的要求对照自己,奋发向上,不断进步。接着,大队辅导员印亚宏老师从建设健全少先队组织、巩固拓展少先队阵地、组织开展少先队活动、制定优化少先队评价四个方面作了本年度学校少先队工作报告。在大会召开之前,学校向全体队员代表征集少先队提案,队员们以学校小主人姿态从队员习惯养成、硬件添置、伙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小提案。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分析,会上,德育处的苏亚刚主任代表学校做了详尽的解答,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一改善落实。本次大会,还有一个重要议题,成立学校第一届少工委。大队长黄榆乔代表全体队员向全体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并与少工委委员合影留念。

本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阶段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校少工委的领导下,依靠辅导员老师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必将书写新的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