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城小学:2018年龙城小学冬季长跑仪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数:   字号:〖

“啪”, 12月18日上午9点10分,龙城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运动仪式在李娜校长的一声发令枪下正式拉开了帷幕。少先队员们兴致勃勃,早已在在指定的场地上摩拳擦掌。我们体育组的辅导员老师兴致也十分高涨,陈老师、王老师、殷老师、张老师纷纷扛上了龙城小学的大旗,准备领跑,四面彩旗在冬日的暖阳里格外显眼。

就在这时,音乐响了起来,少先队员们开心地立马尖叫了起来,场面十分热闹。此时,我们领头的张老师立马举起大旗跑了起来,少先队员们紧随前后。由于场地的关系,一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操场中央进行环形长跑,高年级的少先队员则是在操场上进行长跑,但这丝毫不影响小龙娃的兴致,在音乐的伴奏下,越跑越开心。虽然各中队之间挨得很紧,但是我们的少先队员们非常聪明,每时每刻都在控制着自己的步伐,快了就原地高抬腿跑,慢了就迅速迈开大步跟了上去,充分做到了井然有序。

少先队员们,参与阳光体育活动,不只是每天要投入锻炼时间,而且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每个同学的心,成为我们的自觉行为和习惯,为自己未来的健康与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运动可以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培养健全的人格和品质,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情绪。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国家繁荣富强的基础,是一个民族昌盛的重要特征。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有了健康的体魄,才可能拥有未来的幸福和生活。少先队员们,为了我们的健康和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中来,像少年毛泽东那样,向奥运健儿那样,人人参与,人人争光,形成浓郁的校园运动氛围,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少先队员们都能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阳光,踊跃参加体育运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最后,祝少先队员们天天锻炼,天天成长,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加油!

IMG_1649_副本.jpg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