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一年级新生庆祝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系列报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儿童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2018年12月10日,百丈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展第三次入队系列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儿童。

此次活动,各班级中队辅导员利用班会时间带孩子们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进行了再理解、再认识、再体会,激发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随后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说一说身边好人好事,聊一聊中华传统美德,讲一讲榜样的故事等多种形式帮助大家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将主题相关内容生动而具体地传递给了孩子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帮助孩子们理解、掌握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孩子们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再次认识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并承诺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并坚持践行下去。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都以高涨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的内容,也让每一个孩子明白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栾颖颖    摄影:一年级各班班主任   审核:童晓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