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魏村小学:红领巾“江韵”社在行动
记魏村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换届竞选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数:   字号:〖

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规范和特色的方向发展,培养红领巾“江韵”社优秀社团干部,提升少先队大队部工作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优化大队委能力结构,也为了更多优秀的队员能够得到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才能,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决定在五六年级各中队中选拔一批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乐于为大家服务、真正具有组织和管理能力的队员组成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

竞选活动前期,各中队在学习队知识的主题活动中了解了大队委各岗位的职责分工,五六年级各中队推选了两名优秀少先队员作为本中队的候选人,填写了《竞选少先队大队委登记表》,候选人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撰写了竞选演讲稿。

12月11日的中午,魏村小学阶梯教室内,竞选活动的大幕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徐徐拉开,各中队候选人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走上演讲台,紧扣“服务、奉献、责任”主题,表达了对大队委职位的神圣使命感,畅谈了竞选大队委的具体想法和打算。16位候选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竞得一个岗位,还你一份精彩!”从队员们的展示中,大家领略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评委们也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和形象风度三方面进行了恰如其分的点评和打分。本次竞选,为少先队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队员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相信本次活动对于参加竞选的队员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种收获。新一届大队委员名单将在学校第一次少代会上宣布,并由校领导为新当选的大队委员佩戴大队委员标志。

(摄影:林敏撰稿:刘宏伟审核:唐亚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