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展示良好中队形象 打造美丽中队文化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数:   字号:〖

美丽中队的建设是汤庄桥小学打造“最美校园”的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创设良好中队环境,既建设了良好的中队形象,又可以用优美的环境陶冶人。为此,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中队文化建设展示活动。

活动要求每个中队在开学初中队文化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中队特色的文化主题墙建设,一个浓浓书韵的中队书香角,一个会说话的中队信息角,一个能展示优秀队员的最美园地,以及一套公正、公平、合理的中队管理制度。

辅导员们和队员一起行动,还找到外援。有的请美术辅导员帮忙设计,有的请家长参与布置,大家群策群力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两个星期的精心布置,各中队环境焕然一新,涌现了多个清新、整洁、富有特色的中队文化环境。有的中队把结合自己中队特色设计成了“群星闪耀”、“你追我赶”等;中队的植物角绿意盎然,绿色植物给中队带来的勃勃生机,相信同学们也会养成护花爱草的良好习惯。班级外墙文化也进一步彰显。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