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小学新一届大队长出炉啦!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数:   字号:〖

“清风徐徐吹,领巾胸前飞,我们是快乐的少先队”伴随着动听的歌声,百草园小学2018年大队长竞选活动在二楼演播厅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队长竞选活动共分二轮:第一轮——少先队知识竞赛;第二轮——现场风采展示,其中包括竞选演讲、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评委由中队辅导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以及家委会代表共同担任。

活动当天,从各中队脱颖而出的16名候选人摩拳擦掌,准备登台展示。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声情并茂的演讲,不仅凸显了新一代百草学子的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阳光风貌,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能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才艺展示环节,候选队员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舞蹈、朗诵、书画、钢琴等等,应有尽有。舞台上的他们落落大方,眼神中透着自信,精彩的才艺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队员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选首次增加了现场问答环节。面对评委老师“刁钻”的提问,候选人们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回答,展示了较强的应变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历练,会有一份特别的收获。经过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的打分,最终来自五(4)中队的潘佑嘉凭借自己卓越的能力成为了新一届大队长。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帮助百草园的少先队员们更好更快地成长,百草园小学少先队工作也会更加出色!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