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实小:和逊娃有梦想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记孟河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2月5日,孟河实验小学隆重地举行了“和逊娃有梦想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爸爸妈妈拉着孩子稚嫩的小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梦想门,来到仪式现场。和逊娃们穿着整洁统一的服装,和家长们一起期待着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在激情澎湃的出旗曲中,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里,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仪式上,敬爱的姚校长对可爱的和逊娃们作了讲话,表示出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接着,孙校长宣读新队员名单,家长亲手为孩子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激动自豪的笑容。新队员代表讲话,表达了全体新队员的兴奋与激动,并用稚嫩的话语表决心。紧接着,姚校长宣读新聘辅导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潘校长宣读新成立中队并授予队旗。然后,家长们将梦想卡赠给队员,队员们有序地将梦想卡挂到班级的梦想树上,小小梦想卡,记录着和逊娃的梦想也承载着父母的希望。最后,大队长钱佳怡带领全体队员在队旗下宣誓,一声声嘹亮的誓词自此成为他们言行的标榜。大队辅导员肖媛媛带领全体队员呼号,在呼号声中,仪式圆满结束。

孟实小的新生入队仪式,使新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对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在场的辅导员们和家长们也见证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对新队员们寄予厚望,希望新队员们好好学习,用行动赋予红领巾最灿烂的色彩,最庄重的内涵。

(撰稿:谭维维 拍照:潘平华 审核:肖媛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