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体验生态农业,倡导绿色生活
新北区吕墅小学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数:   字号:〖

11月30日,常州市新北区吕墅小学六年级的队员们开展为期半天的“体验生态农业,倡导绿色生活”的外出参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队员们体验生态农业,通过活动倡导绿色生活。这也是学校第十届校园科技节的重要活动内容。

为了让活动达到最佳的效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之前,杨国才辅导员做了安全、常规、礼仪等方面的提醒。中午,全体六年级队员迈着激动与兴奋的步伐走出了校门,在全体综合实践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引领指导下,队员们排列成两列纵队,整齐地行走在公路右侧。一路欢歌笑语,阵阵风儿为大家鼓劲,棵棵绿树向大家问好,朵朵鲜花向大家致敬!经过半个小时的徒步行走,最终到达目的地——新北区薛家镇丁家村委草莓棚。来到草莓棚基地,队员们走进草莓大棚,观察草莓生长情况,听农业专家讲解草莓的种植、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无公害果蔬等知识,很多对于阿金都认真做了笔记。 

此次活动,培养了队员们观察、搜集资料的能力,提高了社会活动能力,使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同时,此次活动也推动了学校科技教育快速发展。(撰稿:谢菲菲  摄影:张宇   审核:徐亚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