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阳光少年 向阳绽放 ——泰山小学第一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在激昂的《红领巾飘起来》旋律中,泰山小学第一届少先队代表大会暨少工委成立仪式在泰山小学多媒体教室拉开了序幕。

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秦浩杰,新北区教育处、区少工委副主任何耀平,常州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泰山小学校长沈亚萍,副校长张石磊,以及三井团工委书记周雷、三井街道巢湖社区奚小洁主任、常州博物馆李敏主任、常州市高露达饮用水有限公司周瑛经理等校外辅导员也和泰山小学各中队代表一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届少代会的召开,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沈校长的殷切希望声声入耳,张副校长的提案答复深入人心,大队委工作报告精彩纷呈,全校队员的花样祝福别出心裁,融入了“我是家乡代言人”的特色,来自不同地区的队员们用自己家乡的方言庆祝少代会的召开,环球自然日全球一等奖的表演夺人眼球,互动游戏“飞叠杯”让嘉宾和队员们都体会到了金手指的魔力……全校队员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庆贺自己的盛会!大队委的竞选视频、才艺展示和就职演讲展现出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名单,三井团工委书记周雷、三井街道巢湖社区奚小洁主任和泰山小学大队辅导员李春花一起为大队委佩戴臂章。

接着,新北区少工委主任秦浩杰和泰山小学校长沈亚萍为泰山小学少工委揭牌;新北区少工委副主任何耀平宣读了学校少工委委员名单,秦浩杰书记和何耀平主任为少工委成员颁发聘书,标志着泰山小学的少工委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学校成立少工委是少先队工作的“大突破”,相信在团区委、区少工委、区教育文体局以及三井团工委的指导下,在所有学校少工委领导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泰山小学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踏上一段新征程。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