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创新优”现场评估之三:别样课间焕发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数:   字号:〖

入冬以来,雾霾天气不断增多。11月29日上午,污染指数达到200以上,阻挡了少先队员们室外运动的步伐,但百草娃自有运动妙招。伴随着下课铃声,动感十足的音乐在各班教室响了起来。少先队员们时而挥舞双臂,时而扭动腰部……欢乐的室内体育韵律操动起来。“创新优”评估组的专家观摩了各年级的课间活动纷纷表示:有新意、有趣味、有活力。

低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首先进行泡泡室内操的活动,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孩子们边唱边跳,好不热闹。 紧接着少先队员们拿出棋盘,开始了他们最喜欢的棋类游戏,他们人小智大,一颗颗棋子如同精灵一般在手中舞动。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恰恰恰韵律操,随着恰恰恰的音乐扭动自己的身体,双人配合更显默契! 高年级少先队员们选择的是手指操,一双双灵动的小手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辅导员们也情不自禁跟着手舞足蹈。    

雾霾天气接二连三,阻碍不了百草娃强身健体的步伐,教室空间有限,阻挡不了百小少先队员们的运动热情。百小创新阳光健身新形式,设计阳光体育室内操,开展别样快乐大课间,让百草娃在这片乐土上,健康快乐地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