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创新优”现场评估之二:多彩社团丰富新生活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正是橙黄橘绿深秋时,“新优质”评估组专家饶有兴致地走进了百草园小学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是学校育人的重要载体,基于对少先队员全面发展的长远考虑,学校立足实际,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少先队员精心打造了近四十个社团,既体现了“百草园”课程的丰富形态,又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培养“博、毅、善”百草娃助力。

“成语小时光”的社团成员相约在“成语馆”里表演成语课本剧《滥竽充数》;成语教室里传来了“蒙学吟诵”社团的成语儿歌诵。“经典诵读”社团,身着汉服的孩子们正边诵边唱《三字经》,感悟国学经典的魅力;“快乐小木匠”社团里孩子们专心致志设计着弓弩、房屋。“I创实验室”里小科学家们正在制作叶脉书签;“珠心算”社团小朋友们展示神算子风采;“百味厨房”里飘来阵阵糕点的香味;“击剑”小团员们个个英姿飒爽;“快乐写生”“比特智造”“3D神笔”“E梦智造”“童心飞扬”……40多个学校社团的精彩展示,让专家们久久驻足,啧啧赞叹。

为了让每一个生命都幸福绽放,学校最大限度地优化资源,以课程的视角不断丰富内涵,凸显社团特色,实现一团一品,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满足了少先队员个性发展的需求,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校园新生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