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飞龙实验小学:首届少工委成立仪式暨首次少代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1月28日,飞龙实验小学“心向暖阳,筑梦起航”首届少工委成立仪式暨首次少代会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有:飞龙实验小学责任督学吴瑞亚爷爷、三井街道团工委书记周雷阿姨、武进区横山桥法院法官黄文娣阿姨、三井街道飞龙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徐国忠伯伯、三井派出所社区民警沈舒婷阿姨、武进区横山桥法院法官黄文娣阿姨、学校家委会代表徐罗桂阿姨、开元物业总经理蒋连峰叔叔、中国狮子联会公益组织蒋卫叔叔、以及学校家长志愿者、辅导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会议在少先队员们充满激情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队员们的慷慨誓词在与会的少先队员代表耳边久久回荡。

少代会的召开,对于少先队员来说是一件大事。在本次会议上,前期通过自主在线扫码申报、中队推荐、校内竞选,选拔出了13位优秀少先队员担任少先队大队委职务。在本次少代会会议上,“小飞侠学院”——飞龙实验小学党团队一体化组织教育平台正式启用。大队委员们作为“小飞侠行政学院部”的首批学员,和学校党团员手拉手,签订了结对协议书。在党员导师、团员导师的指导下,新上岗的大队委员将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学习领会党对少年儿童的希望,理解少先队基本知识,践行少先队队章要求和队礼精神,营造“党带团队,团队一体化”的良好德育氛围。

“小飞侠学院-艺术梦工厂”的队员们也为学校少工委的成立及少代会自己的盛会献上精美礼物:童筝社带来民乐合奏《丰收锣鼓》,小梦娃舞蹈团带来《逐梦飞龙娃》的精彩表演。

飞龙实验小学的少年儿童工作会在系列党团队一体化组织教育活动中越做越好,少先队员们一定会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在党团员的引领指导下成为新时代好队员!

(撰稿:李佳 摄影:金波 孙萍 审核:刘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