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龙城小学:星星火炬伴成长 鲜红领巾向未来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数:   字号:〖

有一首歌,一起唱了很多年,它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有一面旗,星星配火炬,它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

有一种礼,五指并拢,高举过头,它是少先队队礼

有一种标志,日日相伴,它是红领巾

11月23日,在嘹亮的国歌和队歌声中,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龙城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慷慨激昂齐亮相

在得到来自市、区、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后,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他们之中有新一届的大队委,还有选拔出来的学生校长,他们登上星光璀璨的舞台,宣读他们作为少先队员的真心、诚心和决心。

红红的聘书,满满的使命

烫金聘书映红了队员们的笑脸,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向着美好的明天奋进。

红领巾论坛之“我为学校献一计”

有序参与、建言献策,他们是少代会的小代表。今天他们有备而来,以多样的形式将提案呈现给大家,校长智囊团实力回复,智慧碰撞,心灵交流。

传承小队围绕餐桌文明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能给予小龙娃充足的午餐时间,同时也对小龙娃做了要求,能体谅食堂阿姨的不易,爱惜粮食文明用餐。

红领巾小队讲解了近视的形成及危害,建议小龙娃能够在认真做眼操的基础上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

向阳花小队结合三到六年级的视力调查报告对小龙娃们提出了正确使用手机的建议,增加学生在校休息时间,开设更多的兴趣社团。

飞跃小队针对小龙娃们上下学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在校门口路面增设网格线,并给走斑马线的龙娃发放表扬条的建议。

满天星小队关注到了课间活动安全,提议在高于一楼的楼层走廊设计防护栏,边角处安装防护条 。

第一届少工委正式成立

学校的管理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共青团常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市少工委副班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莉阿姨宣读了少工委成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龙小一定会更加美丽多姿!

热切的呼号声伴着退旗仪式,少先队常州市龙城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少先队员们将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发进取,让星星火炬放射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