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小提案 满满期盼
九里小学举行首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数:   字号:〖

11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首届少先队代表大会暨九里小学少工委成立仪式。参加此次少代会的有学校领导、首届少工委委员、辅导员代表、还有全校少先队员代表60余人。

会议中,潘敏校长首先为大会送上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潘校长宣读了学校少工委的成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辅导员代表梁茜茜的讲话回忆了学校少先队一年来的建设成就并对下一个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在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和大会领导的民主评议后,最终选出本届大队委员11名。在大队辅导员李如光高亢的宣布声中,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由少先队员代表马佳敏的发言更是引发了队员们的声声共鸣,对今后的少先队活动充满了美好的遐想。会后,少先队小代表们还递上了一份份少代会提案,为今后的少先队工作提出了热心的建议。最后,少代会在嘹亮的呼号与退旗曲中圆满结束。

本届少代会的召开,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活力,为进一步做好少先队工作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标志着该校少先队工作趋于规范、系统,逐渐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