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城小学:龙城小学接受2016—2018年度首批常州市文明校园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数:   字号:〖
旭日东升,光辉洒遍龙城校园。校园广场上高大的银杏树穿上了金黄的外衣,光彩熠熠。11月22日,在这美好的初冬时节,2016—2018年度首批常州市文明校园调研督查组一行五人走进校园,开启了为期半天的评估工作。
在五楼会议室,龙城小学李小艳副校长围绕文明校园“六个好”的标准,做了主题为《让每个生命拥有美好未来》的报告。报告结合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全面展示了龙城小学近几年来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效。
随后,调研组在周亚军副校长的指引下,参观了校园,查看了台账资料,并随机抽调部分辅导员和少先队员进行了访谈和问卷。整洁的校园环境、完善的台账资料和辅导员、少先队员在访谈、问卷中表现出来的落落大方都给调研组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龙城小学将以常州市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个少先队员都能在龙城校园快乐幸福地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