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我是新时代好队员
罗溪中心小学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5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选出最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11月21日下午,队旗飘飘,队歌嘹亮,罗溪中心小学大队部在报告厅举行了新一届“我是新时代好队员”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共分三轮:第一轮:队员自荐,各中队推荐候选人;第二轮:少先队初选,15名候选人制作的海报在学校展览;第三轮:候选人现场两分钟演讲、两分钟才艺表演。竞选活动中,候选人个个声情并茂,表达了队员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赢得了在场队员们的阵阵掌声。这次竞选活动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敢于竞争、展现自我的机会。来自各年级各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为心目中信任的候选人投上了神圣的一票,并当场唱票。最终,古涵等13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脱颖而出,光荣当选罗溪中心小学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委员。

大队委竞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而且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相信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大队委将会更加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积极投身于学校少先队工作。

(撰稿:杨继芬  摄影:杨继芬  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