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大队委改选前期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5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近日,百丈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各个中队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小主人”大队委竞选活动。

三至六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在前期已经向本中队队员介绍大队委员会岗位说明、竞选条件等,发动本中队队员根据各职责的条件、标准,进行自我推荐,并在11月23日班队课时进行了选拔。“竞争上岗,锻炼自己,服务他人”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此次三到六年级各班同学勇于展现自己的演讲口才,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在讲台前进行了1分钟的精彩脱稿演讲。他们个个激情飞扬,赢得了班级同学们的掌声!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了全班同学。

最后队员们经过自愿申报,中队选拔,产生了三年级5名、四年级15名、五年级15名、六年级5名候选人。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多才多艺,是各自中队中的佼佼者。

本周末他们将制作一份手工宣传海报为自己拉票,认真准备主题演讲和少先队礼仪知识两难问题答辩,在28日竞选少先队大队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职位。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竞选活动展示最优秀的自己!

(撰稿:褚君 拍摄:吴秀娟 审核:童晓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