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变废为宝——趣味种植乐趣多
汤庄桥小学科技节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数:   字号:〖

11月,汤庄桥小学第九届校园科技节拉开帷幕。“变废为宝——趣味种植乐趣多”活动也在低年级各班闪亮登场。

本次活动以“环保创意 趣味种植 ”为主题,低年级各班同学和家长一起围绕主题精心设计废旧物品创意改造。木桶、饮料瓶、毛线、树桩、轮胎、篮球、各种瓶瓶罐罐……生活中毫不起眼的东西在家长和孩子的巧思、巧手中变身升华,摇身一变成了各种造型独特、趣味十足的种植容器,里面中上绿萝、多肉、大蒜……一件件亮了班级植物角,亮了校园。

近几年来,汤庄桥小学坚持生态文明教育从学校抓起,从孩子抓起的理念,组织同学们开展寻访参观等实践活动,开展“变废为宝”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环保乐趣,养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