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经典咏流传,书香润校园 ——记吕墅小学跳蚤书市活动
记吕墅小学跳蚤书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数:   字号:〖

11月16日中午,吕墅小学的校园内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原来是正在举行“小精灵跳蚤书市活动”。

随着进行曲的音乐响起,各中队队员们都不约而同地捧起准备义卖的书籍,向中队场地进发。各个中队的书摊前都挤满了队员,精美的书籍挑花了眼睛,不知选择哪一本好。中队售货员在极力推荐本中队的书籍,他们有的在热情地向顾客介绍书籍内容,有的主动在为小顾客挑选书籍……服务热情周到。

许多辅导员也穿行于书市之间,他们也留恋于精美的书籍中,许多辅导员禁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介绍,也购买了许多书,书香溢满生活。

最后,每位队员都满载而归,笑嘻嘻地看着自己的“战利品”。分享、阅读,在这种愉悦的氛围中,吕小的队员们又一次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撰稿、摄影:王小鹰   审核:徐亚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