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相约家长会 静等花开时
汤庄桥小学六年级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数:   字号:〖

在这个硕果累累金秋,六年级全体学生家长齐聚汤庄桥小学参加了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家长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专家讲座。学校邀请吴志伟校长来为全体家长做了《改善家庭关系 促进孩子成长》的专题讲座。吴志伟,拥有 27年小学教师和18年小学校长经历。他是积极心理学推广人,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婚姻家庭指导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中,吴校长首先从家庭关系入手,形象生动地分析了现今普遍存在的几种不健康的家庭关系,顺势引导出健康、稳定的家庭关系能给孩子带来牢不可破的安全感。然后就关爱孩子的方式、家庭秩序、夫妻关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理论讲解,整场讲座将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不时博得家长们的掌声。

接下来是分组交流。班主任和各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持久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与会的家长们也能积极地跟各任课老师交流互动。

本次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