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牵手红领巾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记奔牛实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奔牛实小举行了庄严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参加活动的有言志国副校长、邵伟强总辅导员、少先队大队干部和一年级学生的家长。在他们的见证下,一年级699名新队员,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活动中,言志国副校长给新一届大队委干部们颁发了大队委标志,也给秦红霞等十二位老师颁发了辅导员聘书。随后,新入队的小队员们高唱队歌,充满童真的歌声,清澈而响亮;齐敬队礼,昭示着新一代少年蓬勃的朝气;郑重宣誓,传达了他们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的决心;随后,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最后,总辅导员邵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小“红领巾们”要勇于实践,力争成为这个时代的先锋,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学校还邀请了家长一起见证孩子们走进奔小后的成长与进步。在嘹亮的《红领巾之歌》中,家长们为699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一5班薛靖嬛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号召:让学校、家庭共同配合托起孩子的未来;让学校、家庭、孩子一起努力,共同实现家庭梦,校园梦;共同期盼少年强,中国强!其他家长纷纷表示这是孩子的人生大事之一,很高兴可以和孩子分享这一重要的时刻,期待着孩子们在新的起点上,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能更加快乐地成长。

少先队入队仪式对新队员来说就相当于一次特别的“成人礼”,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壮大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也增强了队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与责任感,让星星火炬在少先队队组织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又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_3282.JPG

_3335.JPG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