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香槟湖:秋天的味道,我们一起品!
发布日期:2018-09-24    浏览数:   字号:〖

诗情画意的秋天又一次铺开了她绚丽多彩的画卷,远在月宫的嫦娥姑娘也将在八月十五中秋夜降临人间。香槟湖小学一年一度的“品秋”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分为赏秋色、品秋味、玩秋趣和享团圆四个板块,9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秋日美食大汇”的品秋味活动。

秋天是柿子的软甜味,秋天是板栗的香甜味,秋天是螃蟹的鲜香味,秋天是橘子的酸甜味,秋天是石榴的香甜味......今天一早,队员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大早就把自己最喜欢的秋天的瓜果和糕点放进书包带到了学校。第一节课后,各班辅导员首先给队员们介绍了秋天的各种美食,组织队员分享:有巧手自制的月饼;亲手烹制的糖芋头;还有妈妈暖心准备的莲藕......他们一起品尝秋天的味道,香在了嘴里,甜在了心里,一张张笑脸洋溢着灿烂的阳光和甜蜜的幸福。

香槟湖小学的品秋活动在以中秋为起点的美食荟萃中拉开了序幕,队员们还将利用课间、中秋节、国庆等开展赏秋色、玩秋趣和享团圆等丰富多彩的品秋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香槟娃们一个又一个幸福的瞬间!

(文:潘静 摄:张维、各班主任 审:郭玉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