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恩师永铭记 师恩久难弃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数:   字号:〖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9月10日上午,罗溪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一场以“浓情九月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随着气势磅礴的国歌在蓝天下奏响,升旗手将国旗的一角随风扬起,升旗仪式在此拉开了序幕。六(1)班江帅作国旗下讲话,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并深深表示广大少先队员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铭记教诲,不忘师恩,润物无声,报之以声。

活动现场,六(4)班全体队员为老师们送上诗朗诵《老师您好》,在掌声簇拥下,全体老师上台接受学生代表的献花,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谢谢老师!”让全体老师为自己辛勤付出而感到欣慰和自豪。

最后,全体队员字字句句铿锵有力,给所有老师们送上祝福语:老师,我要您那慈祥的面容永不变老;老师,我要您那明亮的眼睛永不黯淡;老师,我要您那乌黑的头发永不变白;老师,我要您那疲劳的双手变得轻松;老师我要为您歌唱,为您祝福;老师,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本次升旗仪式在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教师是这个季节永恒的主题。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将在罗溪中心小学校园薪火相传!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老师教诲,努力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

(撰稿:杨继芬 摄影:朱曦铣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