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奔跑吧 新学期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数:   字号:〖

怀着激动的心情,迈着轻盈的步伐,沐浴九月的阳光,收获金秋的希望。9月1日,罗溪中心小学举办了温馨且隆重的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主题为“奔跑吧新学期”。

第一个环节是“喜迎新生”。在大家充满期待的目光下,一年级的小不点、小可爱、小清新、小萝莉们佩戴鲜艳的小红花,个个面带着笑容,挥动着可爱的小手慢慢走向主席台前,殷校长、徐校长、谢校长、卢主任分别为四个班级授予班牌,表示一年级的孩子们正式加入“罗小”这个大家庭啦!

第二个环节是“代表发言”。升旗仪式后,曹子衿同学作为一年级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虽然简短、稚嫩,但发自内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哥哥、大姐姐们也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他们说,五年级何瑞曦同学代表其他年级同学对一年级新生致欢迎词。从今天起一年级的新同学将和大家共度六年愉快的校园生活,并将和大家成为一群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第三个环节是“风采展示”。鸟儿因而翅膀而自由翱翔,花儿因鲜艳而美丽芬芳。四年级学生充满激情、充满活动,给大家带来自编自导的舞蹈《俄舞》;四十年的发展巨变,四十年的劈波斩浪,四十年中国梦实现了起飞。大队长刘佳芸给我们带来了演讲《路》,让罗小的每一个孩子都知道今天的新时代是飞跃的时代,今天的新时代是时代的飞跃。

第四个环节是“校长致辞”。谢红琴副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代表全体师生对新老师、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不少成绩,同学们也获得了不少荣誉。并向灵溪娃们提出几点希望:首先要树立安全意识。其次,培养“六好”习惯,争做五星灵溪娃。第三、争当文明的小学生。第四、将学习视为学生的天职,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第五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第六、彰显个性,展示风采。

奔跑吧,新学期!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这些灵溪娃们定能长出更坚实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撰稿:杨继芬 摄影:朱曦铣 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