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新学期长新智慧,新学期做好少年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数:   字号:〖

又临九月,秋高气爽,新小轻风飘荡。寂静了两个月的校园又将回归平日的活力。带着期盼,带着希望,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校门前等候,不住地往校园内张望。

智慧之门走一走,新学期长新智慧

“哇,是气球吗?”“好多呀!”“五颜六色的真漂亮。”“还有红毯呢,我要走一走”…… 智慧拱门载着老师对孩子们真挚的祝福,新学期整装待发,智慧启航。长长的红毯上、漂亮的拱门下走一走,沾上崭新的气息。家长孩子们手挽手走进校园,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一双双纯洁的眼睛,一阵阵欢快的交谈,构成学校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智慧锦囊读一读,新学期做好少年

新学期的同学们要怎样做?智慧锦囊为你加油助力。紫藤娃们簇拥在礼仪队员周围,迫不及待地想抽取锦囊,看看上面到底写了什么?粉色的,绿色的,黄色的,抽到锦囊的孩子们赶紧读了起来。原来这上面是一首首礼仪小童诗啊,诗意栖居的校园怎么少得了诗歌个陪伴呢。让我们通过诗知礼,懂礼,守礼。

妈妈的眼睛,

是两面小镜子,

它们时时照着我,

看我的手脏了,就要我去洗手;

看我的脸脏了,就要我去洗脸。

妈妈的眼睛,

是两面小镜子,

它们最喜欢看到我,干干净净;

它们最喜欢看到我,高高兴兴。

“奥,这个是林焕彰的诗呢。”“你看我的,这是二年级的同学写的。”红毯上的孩子们交流着,讨论着,也被诗性感染着。

新学期长新智慧,新学期做好少年。相信新的学期,同学们会一起开启知识的大门,努力增长智慧和才干,一起度过美好童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