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小国防教育研学行之一:乘着科学的翅膀,展开航天梦想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数:   字号:〖

阳光七月,烈日炎炎,愉快的暑假开始之初,为丰富队员们的暑期生活,激发学生探索科学的欲望,孟河中心小学在2018年7月8日开展了南京科技研学活动,带领学校70多名队员一起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科技馆,感受科技的魅力。

上午,在南航导游姐姐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热情的南航学生为孩子们介绍了几种无人机和飞行器,讲解了他们的飞行原理和组成部分,孩子们还亲手感受了各种飞行器的起飞,孟河中心小学航模队的同学还和大哥哥们热烈讨论起了航模飞机,收获满满。同学们参观了几种战斗机,了解了实战飞机的发展历史。最后,导游姐姐还给每一位同学送了一个航模飞机,较同学们组装呢!

下午,队员们来到了南京科技馆,在那里,他们体验了模拟地震和余震逃脱,看到了光影的万般变化,最吸引队员们的要数各式各样的机器人了,有的会售货,有的会跳舞,有的还可以和你对话。在科技馆里,队员们们正真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

一天的研学活动虽然辛苦,但是丝毫不影响队员们的热情,他们不禁感叹科技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强大了祖国。他们把此次研学的收获画成画,写成文章,记下这难忘的时刻。

2018暑期国防教育研学行第一站,让航天梦,强国梦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