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惜别 感恩 逐梦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数:   字号:〖

六月的栀子花开,浓浓的绿意弥漫,深深的离情荡漾。2018年6月21日,罗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

典礼隆重而热烈。殷校长、班主任老师的讲话,句句饱含含深情,祝愿中有殷切的关怀和无限的期盼;学生代表的发言,充满对老师、对母校深切的眷念和不尽的感激。生活留在逝去的时光里,心情洋溢在典礼的会场上。最深刻的难忘之情、不舍之情、感恩之情,都化作了歌声、化作了语言、化作了舞蹈、化作了脸上一抹抹灿烂的微笑,尽情地绽放在他们可能再也无法驻足的舞台。20名优秀毕业生接过校领导手里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满满的收获,满满感恩,会化作未来学习的动力。他们毕业了,但梦想不毕业。梦想的新征程即将开始,他们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青春不散场,明天会更好!老师们与自己心爱的学生一起,同台放歌,牵手惜别。随着毕业典礼的落幕,他们的小学生活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小学六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小学毕业,将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佳农新品格教育基地广阔的“田野”课堂中,基地工作人员有序的组织学生开展了富有娱乐性、趣味性的实践活动。既有精彩的实践课堂,又有令人激动的娱乐活动。融食物制作、草坪拓展、科普体验、研究问题、娱乐活动等为一体。其中八卦乾坤、真人CS、游船、无人机操作、自制豆腐等活动最受同学们喜爱。同学们在农场里学习、探索、享受,留下一生中欢乐难忘的瞬间。

今天,他们毕业了!学生心里的激动和感慨却迟迟没有消散,相信他们一定会谨记“启迪智慧润泽生命”的校训,无论在哪里扬帆起航,都能展现出罗小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撰稿:杨继芬 摄影:卢庆平 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