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春江小学:携手社区 共促成长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数:   字号:〖

2108年6月26日,春江中心小学与录安洲社区、春江社区、百馨西苑一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春江小学分别与录安洲社区、百馨西苑一社区、春江社区签订了《学校社区共建协议书》,各社区书记现场为志愿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万莺燕校长对各社区表示感谢,并寄语现场的全体少先队员,期望队员们能在假期里规划好自己的暑假,能利用暑假,利用社区资源定期与同学共同阅读、游戏、展示自己的本领;希望同学们在社区里找到有趣的伙伴,开展更有意义的暑期活动,形成学习、成长的团队;希望同学们在社区辅导老师的帮助下,成长自己,成为优秀的志愿者,学到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

春江镇录安洲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文鹰,代表3个社区作了代表发言,社区将与学校资源共享、精诚合作,通过开展多个主题行动全方位服务师生、服务家长、服务社区,从而达到结对共建,共创共赢促发展的目的。百丈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窦翠凤就学校和社区共建提出了建议,希望社区方面主动提供场地、社区志愿者、服务内容等方面为学校更好的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签约,我们一定能更好地利用社区资源,发挥家长、辅导员、社区志愿者的作用,丰富队员暑假生活,促进队员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让春笋们过一个健康快乐、富有意义的假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