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争做环保小卫士 在幸福树下欢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数:   字号:〖

在烈焰阳光下,孟河中心小学举行在“幸福树下欢乐成长”之“集废纸、攒平安、播法制”安全环保公益活动颁奖仪式,经过一系列的环保公益活动,孩子们都收获了很多,今天也具有特别的意义。

收集废纸,把废纸变成资源,变废为宝,在环保行动中感受环保的力量,孩子们把收获转化成文字和色彩,参加了征文和绘画比赛,部分同学获得了比赛的奖项。在本学期最后一周的升旗仪式上,由大队辅导员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培养队员们养成环保习惯,并以此带动社区居民、群体环保,提高当代青少年的使命感和义务感,唤醒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

撰稿:肖杨  审核:邱瑶 摄影:肖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