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祖国山河——2018常州市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系列活动第二站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数:   字号:〖

6月8日上午,常州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新北)分局主办的“2018常州市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开展。承办活动的是来自四(8)中队的队员们,在队员们万分的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常州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新北)分局的叔叔阿姨们,并由严智丹姐姐来为队员们介绍国家版图的知识,带领队员们开启一段奇妙之旅吧!

课堂上,大家观看了《2018常州市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宣传片》;小严姐姐为队员们送上了《认知中国版图》专题课,活泼生动的画面、深入浅出的内容,贴合主题、寓教于乐,受到孩子们的高度欢迎和热烈反馈。

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祖国山河,要从娃娃抓起。此次活动就是想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眼睛”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童心去感受祖国的辽阔,孩子们能够在高效趣味的学习中正确认知中国版图、识别“问题地图”,进而让全社会都树立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国家版图意识。据悉,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仅仅是常州市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近期以来,常州市通过举办“我是中国娃 走遍大中华”照片线上征集活动,激发全市青少年认知祖国的幅员辽阔和山河壮美,进而引发全社会对国家版图意识的高度关注;在各大视频平台播放国家版图意识专题宣传片、与常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动组织国家版图知识抢答,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氛围。

最后,由高校、企业、机关单位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设计出来的吉祥物“馨馨”来到同学们中间,和小严姐姐、工作人员一起,和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合影纪念!让我们期待下次再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