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西夏墅中心小学:爱科学 乐体验 快乐成长每一天——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小学启动“2018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数:   字号:〖

6月11日,火热的夏日氛围已然萦绕在校园的上空,在这个火热的日子里,西夏墅小学的2018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升旗仪式上举行。 

首先由去年参加此项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全国优秀活动作品奖的队员代表包涵同学畅谈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和心得。特别是当他在活动中不断地认识到绿色生活的意义之后,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得到了巨大的变化。他学会了如何让自己的学习、活动、生活变得更有“绿色”,同时当他把这种理念渗透到自己的创意方案——绿色校园设计中时,就有了极富创造性地绿色校园的设计设想,同时这份方案得到了专家老师的肯定,获得了全国大奖。

接着,五(6)中队的几名队员,展示了自己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作品,有的是可乐瓶做成的花瓶;有的是用纸盒做成的拖线板分路器;有的是就牛仔裤做成的书报袋……这些作品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却凝聚了这些队员的创造性的思维,和他们的一种理念,这就是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倡导的“创新、环保”的理念。

活动最后,学生处杨老师向全体队员宣读了本次活动方案,简单介绍了活动的项目内容,并鼓励全体队员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动脑动手,智慧参与活动,用心去探索身边的科学,积极倡导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

期待着通过本年度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能进一步激发我校队员热爱科学探究的热情,更好地参与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更好地以科学的方式来学习、生活。

(撰稿:杨伟  摄影:曾霆  审核:王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