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爱心义卖 献礼六一
——奔牛实验小学欢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数:   字号:〖

6月1日,晴空万里,风柔气顺。十点多的一场爱心义卖活动使整个足球场瞬间沸腾了起来。     

“义卖开始啦!”3——6年级各班争相奔往活动场地,在各自的阵地上搭建起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简易店铺,有创意十足的店名,有夺人眼球的广告板,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不禁眼花缭乱。每个班级的小售货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地推销,有的高举广告牌大声吆喝,有的戴上卡通帽子使劲卖萌,有的挥舞精心制作的展板惹人注意,有的如同卖货郎一般四处兜售。一元,两元,五元,十元……虽然早已口干舌燥,但看着越来越多的爱心款,售货员们顾不上休息,尽力用最诱人的语言打动每个顾客。沸沸扬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满眼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义卖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人群中,有可爱的同学们,也有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浓浓的快乐。当被宣告义卖活动截止时,同学们格外恋恋不舍。看着桌上未卖完的商品,“我要”“我买了”一句句动人的语言从孩子们的口中蹦出,虽然这些剩下的物品,他们并不真正需要,但为了多献一份爱心,也甘之如饴。就这样,校园里童心萌动,爱心传递,爱满校园。

一年一度的义卖活动如灿烂烟花般匆匆闪过,但是留给我们每个人的回忆却将在心间永久珍藏。通过这次义卖,同学们既能觅得自己喜爱的东西,又能为校爱心基金会添砖加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给予的过程中,获得快乐与满足。(奔牛实验小学供稿  文:周浩云    图:周洪鹰  审核:姜彩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