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放飞艺术 绽放光彩
奔牛实验小学欢庆六一暨第十九届艺术节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初夏的风儿格外清新,飞扬着孩子们盛世的喜悦。奔牛实小2018“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之欢庆六一暨第十九届艺术节颁奖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校园有文化,才会有文明的底蕴,校园有艺术,才会有精神的灵动。五月的艺术节中,孩子们用美妙悦耳的歌声,富有灵感的妙笔展示了奔小学子无限的活力,用努力顽强展现了奔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就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第十九届艺术节奏响了完美的结束乐章。颁奖仪式上,林志明校长送给孩子们亲切的节日祝贺语,还进行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为同学们创造了很好的学习实践机会、也提供了很大的活动平台和很广的展现舞台,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奔牛实验小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林校长的一席话,像一股清泉,滋润着队员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刘军英、杨文荣等校领导分别为在此次艺术节中的“校园小歌手金嗓子”,绘画、摄影一等奖、“童话里的世界”创作一等奖获得者们,以及顽强拼搏的女篮健儿们颁奖,并且勉励他们继续加油,发挥自己的特长,自信快乐地成长。

此次校园艺术节是由校学生中心和综艺组策划组织举办,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此次艺术节的顺利举办,为全校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奔小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供稿 文:苏丽娜 图:邵伟强 审核:苏丽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