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九里小学:学《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做最美辅导员!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时代性和实效性,根据区教育文体局通知精神,6月5日下午,该校组织开展《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应知应会测试,参加测试人员为1968年7月1日后出生的全体辅导员。

作为一名一线辅导员,该校辅导员们时刻谨记德育工作重在落实,落实德育工作绝对不能仅仅限于德育课程,而是要使之常态化,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渗透德育目标,有意识地全方位育人。同时,该校引导家庭、社会的育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队员们的道德发展,增强学校、家庭、社会协调一致的育人合力,达到育人效果的最大化。该校蒋志方校长特别指出德育工作应充分尊重队员,多元评价,积极践行“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的理念,明确自身职责,针对当前实际,注重德育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做队员健康生活的引路人。

全员德育以培养少先队员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健全人格为根本,以促进他们良好行为习惯为重点。该校还将组织辅导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提升德育工作水平,切实把德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到每一名队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