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吾岁十,成长诗——记新桥实验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数:   字号:〖
  当朵朵紫藤花随着着柔柔的清风,悄悄地绕上藤蔓;当片片柳叶伴着绵绵的细雨,轻轻地拂过河面。5月31号,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末时节,新桥实验小学三年级全体学生、老师和家长齐聚体育馆,隆重举行三年级学生的“十岁成长礼”教育活动,也预示着新桥实验小学三年级的所有紫藤娃们迎来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年。


  第一篇章:吾岁十——追忆似水年华

  十年光阴,转瞬即逝,翻开成长的日历,一切回忆尽收眼底。

  第二篇章:感恩时——感恩师长父母

  今天我们把祝福和嘱托送给学生,教育他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  学会理解和关心,学会知恩图报,感谢父母的生养之恩,感谢师长的教导之恩,感谢他人的帮助之恩。

  第三篇章:担当时——智慧十岁生活

  十岁,意味着希望;十岁,意味着责任。校园内,用智慧书写精彩;校园外,用责任诉说担当!


  第四篇章:成长时——明天会更好

  也许,明天的人生旅程会有风雨,理想的路上会布满荆棘,但是十岁的他们,一定要相信风雨过后会有彩虹。无论人生的道路有多漫长,他们都会勇敢面对;无论今后的挑战无论有多大,他们都会勇往直前。体育馆内回荡的是十岁的他们郑重而庄严的宣誓声,校园里出现的是十岁的他们朝气勃勃的英姿。看,新桥实验小学的三年级孩子们已经十岁了。

  亲爱的孩子,今天,你十岁了!前进吧,少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