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百草园的故事
记庆六一暨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数:   字号:〖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走进孩子们的节日。6月1日上午,百草园小学全体师生怀着一颗童心,欢聚一堂,共同举行“百草园的故事”庆六一暨表彰活动。一大早红领巾礼仪队的百草娃们精神抖擞的站在学校成语广场,迎接八方来客。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本次活动有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雪焕伯伯、市教育局德育处处长肖志民伯伯、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汤煜阿姨、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潘莉阿姨以及街道、社会事业局相关处室、学校施教区范围的社区领导及家委会的领导和兄弟学校的领导们戴鲜艳的红领巾。今年又恰逢百草园小学建校十年,在百草园,一花一树皆是景,一颦一笑皆故事,庆祝活动在《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

小草青青 绿芽吐翠

操场边陪伴学校一路走来的石榴树在分享着这十年的见闻,当创新教育的硕果挂满树梢,当孩子们的笑声把梦想萦绕,当学校美誉度提升的喜悦爬上眼角眉梢,当教海探航的酸甜苦辣,都化作激情燃烧,百草园小学,你是生命成长的乐园,薪火相传,百草丰茂!

刚刚获得区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一等奖的舞蹈《摇篮》诠释着百草园的未来,它让我们相信,有梦想就会有希望,有坚持就会有奇迹。

十年,是一段童年的记忆,更是一段追梦的旅程。在每年六年级的梦想毕业课程中,都要给未来十年后的自己写信的活动,十年过去了,闵欣语、王睿琪随机打开当时学姐学长的信,感受他们当时的梦想。

绿草茵茵   百花争艳

作为常州市小学成语文化课程基地,成语早已浸润到菁菁校园生活中,成语相声、成语书稿、成语儿歌操……百草娃们在成语中传承着中华经典,在成语中滋养着道德情操。而周五的快乐半日课程,更是校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春主题、手主题、月亮主题,好玩的主题数都数不过来,栩栩生动的猿人手、动物手影、手指贴画,在舞台上百草娃们用沙画变换展示手的魅力,可爱的百草娃用手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梦想,勤劳的中国人用手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刚刚获得区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朗诵第一名《中国话》的精彩展示,更将这古老语言的魅力感染现场各位观众。

百草菁菁    硕果飘香

帅气的挥棒、潇洒的接球是学校棒垒球队的标配,如雨的汗水、黝黑的皮肤是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的见证,活力说唱仿佛又经历着一次次冠军奖杯的获得。爱,扬起了孩子想象的风帆,爱,构筑了我们最初的梦想。在百草园,关于爱的故事无处不在,《永不言弃》的一个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关于星星的孩子的故事,一段老师和妈妈之间的“爱”的对白,彰显了学校让每个生命都幸福绽放的办学理念。本次活动还表彰了表彰了各年级的阳光少年、优秀家长和优秀辅导员。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百草园小学已砥砺奋进了十个春秋。在这里,传承与创新融合,悦纳与精进并存,这里,镌刻成长印记,坚守教育追寻……让我们一次为契机,向新优质学校更快迈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