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灵溪少年展风采 童心才艺尽飞扬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数:   字号:〖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学校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殷国伟校长为本次庆祝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优秀家长代表侯红芬女士作了发言,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副校长徐建峰、综合发展处主任、大队辅导员分别宣读了“优秀家长”、“ 优秀辅导员”、 “艺术节活动”和“童绘新罗溪”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一年级小朋友生动形象、可爱无敌的舞蹈《Da Da Da》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灵溪娃们用舞蹈、相声、诗朗诵、时装秀等形式展示了少年儿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结合我校“我要上六一灵溪达人秀”活动,有13名“灵溪小达人”向大家展现了一场绚丽的组合才艺表演,有二胡演奏、男女合唱、古筝演奏、歌舞表演以及现场国画展示。这些精彩节目,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学校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准备下,下午孩子们带着“六一游园卡”走进不同班级挑战不同游戏,获胜或过关队员可获得班主任老师的一枚印章,队员们的欢喜之情溢于言表。每一个班主任都是慈爱的妈妈,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游园结束后与队员们在教室里举行大联欢,开展小游戏……无论走在校园哪里,我们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温馨的气息!

六一的歌声这样的动听,六一的舞蹈这样的优美,六一的活动这样的精彩。队员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留下最难忘的回忆!生活在罗小这个大家庭里,灵溪娃们是出巢的小鹰,明天将振翅高飞,搏击长空;灵溪娃们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

(撰稿:杨继芬 摄影:卢建刚 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