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华实验小学:阅名著经典,品翰墨书香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数:   字号:〖

“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语文教师不能输给了阅读” ……阅读能力的培养是小学语文素质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继1-3年级“争做快乐的小书虫”的读书交流分享评比活动后,新华实验小学4-5年级的读书活动于5月31日在阶梯教室火热开展。

各班纷纷表演了课本剧及朗诵,在老师们的精心“雕琢”及同学们对剧本的深刻理解下,活动精彩纷呈。四(1)班同学在课本剧《三打白骨精》中的表现十分抢眼,他们把悟空的嫉恶如仇,八戒的好吃懒做,沙僧任劳任怨,唐僧的是非不辩和妖精的诡计多端刻画得入木三分,台下掌声不断。四(2)班的小演员们个个都是“小戏骨”,他们在课本剧《妙乎回春》中的表演很是生动,收获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四(3)班和五(1)班同学分别带来了课本剧《空城计》和《三顾茅庐》,他们将剧本中的形象、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把我们带入风云变色的三国时代。五(2)和五(3)班同学带来的朗诵表演同样振奋人心,抒发了小小少年的非凡梦想与爱国情怀。

阅名著经典,品翰墨书香。经典阅读是对语文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读书分享活动,使学生真正认识到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读书是一件快乐终身的事情,个个表示争做一个有情趣、有修养的读书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