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记新华实验小学一年级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5月30日,新华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庄严而又隆重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上午九点,一、五年级的学生整齐着装,齐聚学校广场。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优秀少先队员狄灏冉同学宣布入队决定。“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根据一年级小朋友的入队申请,经过学校大队部审核,最后研究决定,一年级高嘉悦等105名同学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随后,三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三个一年级辅导员授红领巾,同时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少先队员授红领巾。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接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戎老师的带领所有少先队员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庄严的宣誓声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坚定的呼号声传达了少先队员一颗火热的心: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

一年级新队员代表讲话,表达了能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骄傲,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他会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戴上红领巾的他们神情都是那样的庄重肃穆,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写满了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我相信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会更加强烈,在少先队辅导员和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们会像一只只雏鹰,在少先队的蓝天下自由翱翔、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