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九里小学:共话新时代 童逐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数:   字号:〖

六一的歌声甜美欢快,六一的梦想悄然绽放。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校“共话新时代  童逐中国梦”六一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六一喜,六一乐,六一校园笑呵呵。

第一板块:致辞。

上午8:00,庆祝活动的序曲响起来了。在庄重而严肃的出旗、唱《队歌》之后,蒋志方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六一祝贺讲话。他代表全校辅导员把对队员们“六一”儿童节的祝福送到了每个人的心田。随后,教育教学中心吴建新主任总结了本学年的少先队工作,希望队员们能在九里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接着,仲意代表毕业班队员作了发言。

第二板块:表彰。

言志国副校长、吴建新主任、李如光副主任、丁优堂副主任分别宣读了该校优秀辅导员、文明中队、十佳队员、优秀少先队员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辅导员、少先队集体、少先队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此时,最美的笑容映红了每一个人的脸庞,最亮的歌声在每位获奖人心中荡漾。是全校辅导员、少先队员的全情投入,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才在不断深化中前进,每一位少先队员才真正地享受到了童年的欢乐。

第三板块:游艺。

队员们在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或套圈、或运乒乓球、或捡弹珠、或“抢板凳”……队员们的欢声笑语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

六一的阳光最灿烂,六一的歌声最嘹亮。九小的队员们在阳光雨露下,将怀揣智慧的梦想,乘着理想的翅膀,用一颗感恩的心,用每一分努力和坚持,去实现幸福的童年梦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