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学习灾难自救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吕墅小学:学习灾难自救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数:   字号:〖

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避险逃生和应急救护技能,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学校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新北区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周”活动走进吕墅小学,为队员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效的灾难自救培训。

本次培训区红十字会邀请了常州市龙城救援队的三位队员利用图文、视频等课件及互动演示,从地震来临时如何利用“生命三角”进行掩护躲藏、地震后如何自救互救;溺水后如何利用工具施救;拥挤时如何避免踩踏;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等方面对队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培训。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队员的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增强队员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提高队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为巩固平安校园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