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爱家社团小主人在行动
安家小学爱家社团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数:   字号:〖

5月12日,春江镇关工委、安家苑社区、安家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爱家社团小主人在行动”主题德育活动。作为落实安家小学德育年会的具体工作要求,本次活动旨在建立以学校为主导,家庭为基础,社区为依托,三位一体、齐抓共管的社区德育机制,探索实现学校教育社会化的有效形式与最佳方法,增强少先队员的志愿者意识、社区小主人意识,培养队员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能力。

上午9点,活动在安家苑社区广场正式开始。首先,安家小学周明华校长发表了满含深情的讲话,周校长阐述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全体爱家社团的小主人们从自我做起,服务社区,从小培养爱家、爱国的情怀。接着,春江镇关工委、安家苑社区的领导为爱家社团小主人们授牌,安家小学德育处苏亚刚主任带领全体小主人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鲜红的绶带,既是一份荣誉,更是满满的责任。洪亮的宣誓是服务社区家园的集结号,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奋进鼓。少先队员季雨晴作为爱家社团小主人代表作了感想发言,表达了全体小主人从我做起、服务社区的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决心。最后何晓燕副校长宣读了小主人岗位考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本次系列活动的规范要求,激发了全体小主人的活动热情。活动在安家苑乡亲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爱家社团小主人在行动”主题德育活动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端,后期的各项活动将逐渐拉开帷幕,并不断拓展和深入。我们坚信,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爱家社团的小主人们一定会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与能力,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共同建设美好幸福的安家苑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一定会有更多的队员、社区居民不断加入进来,爱家社团队伍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建设更加和美幸福的安家苑社区,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印亚宏   摄影:高勤   审核:周剑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